学不完了呀

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我眼中的垃圾

追剧真特么难过。。。每天掰着日子过,只想快更新!追了两周回来看lof里面的太太大佬们名字改到我找不到人。。。。

记录一下看剧观感

天道主真的好紫啊!紫薯丸子简直不要太贴切,这脸比海报好看,对比一下老剧的紫阳,造型可以说很还原了。性格也挺符合老剧的,锱铢必较。
昨天疯狂补玄天六阳的线补了一半,感觉紫阳就是那种表面温和实际心机深沉的人。不过老剧里玄天六阳是师兄弟,这里变成结拜兄弟了,结拜的总感觉不如师兄弟关系铁╯﹏╰就像静涛君说的一群人结拜总会出一两个叛徒或者拖油瓶。。。。
师兄弟也好,结拜兄弟也好,大哥你一出来还没露面就先对曾经舍命救你们的墨阳的独子豁青云下死手,露面了就要揍青阳,这大哥做的😒……你牛逼你厉害你快去打反派啊→_→

荧祸元佛子问奈何六弑那条线一言难尽,一直人人各自说骚话,弄地人云里雾里。目前没兴趣。

少棠小哥哥居然这么快就死了,死的苦状万分啊😭😭😭😭还有夜雨沧神扒皮的操作看得我心惊肉跳,真是霹雳本色。。。不过夜雨假扮少棠感觉一集都装不下去,性格差异太大了

别惜楼和默如渊本性良善,这是要成为正道栋梁的潜质啊,是说小默和骊无双的师傅宁真君很坑啊,身患绝症时日无多但一心就想着弄死青阳,故意让骊无双打死自己,拉一心只在刀术的大徒弟下水背锅,然后欺骗单纯的小徒弟去替自己报仇。。。。可怜的小默,之前我还以为你是坏人,误会你了

青阳下个星期就要被虐了,难过……虽然我觉得砸琴弹唢呐(不是)的道主最帅了,但是想想也知道编剧的套路∏_∏才刚刚复出,忽然自己的战龙之力变成别人的了,忽然大师兄复活了,忽然自己以前的兄弟情义都变成阴谋算计了。。。道主你好惨(允悲)(允悲)
据说云忘归小哥也要不妙,之前刷天命的时候把儒门的线落掉了,但是看云小哥目前是儒门唯一一个状态清醒正常的人啊。。。儒门也危险啊

评论
热度(6)
©学不完了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