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完了呀

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我眼中的垃圾

霹雳魔封7
紫阳子这个新造型好看,主要是那烟熏妆的眉眼我喜,不过你个紫薯丸子打架就打架忽然凑那么近是想对我家草莓圣代做什么?(想起那句莫挨老子hhhh)
道主果然跪了╤_╤,被打得好惨,是打邪神都没有的惨,可怜青阳被大哥骗了十多年,心疼。。。。还好回血回得快,不过战损真的诱人(产生了危险的想法),还有砸琴的青阳真是帅炸😘
在玉离经的大毛笔版圣笔的对比下,敬掌门的圣笔却是如此正常,果然是本届唯一一个儒门老实人(敬掌门真的好可爱啦~)
儒门的夏掌门很猛啊👍👍👍出来到现在打架都不落下风,如果他不是黑的话肯定是一个很成功的人物形象,而这种很成功的人物形象通常都是悲剧收场。。。。but这样催泪啊,优秀的编剧应该善于发高档的便当不是吗(我在讲什么😓)
关于问奈何和荧祸。。。我真的很奇怪问奈何你是怎么把孩子拉扯大的?荧祸啊你的生命力真是顽强。但是问奈何这脆弱的模样真戳我。。。现在台面上没几个像样的boss,问奈何你需要努力搞事呀
夜雨沧神和白秋枫的线有意思,这种套路我百吃不厌

评论
热度(9)
©学不完了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