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

暑假在家有正事不想干闲着沉迷看戏偶尔头脑一热画画发发不勾线不上色的草稿图片顺便存一存诗词歌赋啥啥啥的

霹雳魔封7
紫阳子这个新造型好看,主要是那烟熏妆的眉眼我喜,不过你个紫薯丸子打架就打架忽然凑那么近是想对我家草莓圣代做什么?(想起那句莫挨老子hhhh)
道主果然跪了╤_╤,被打得好惨,是打邪神都没有的惨,可怜青阳被大哥骗了十多年,心疼。。。。还好回血回得快,不过战损真的诱人(产生了危险的想法),还有砸琴的青阳真是帅炸😘
在玉离经的大毛笔版圣笔的对比下,敬掌门的圣笔却是如此正常,果然是本届唯一一个儒门老实人(敬掌门真的好可爱啦~)
儒门的夏掌门很猛啊👍👍👍出来到现在打架都不落下风,如果他不是黑的话肯定是一个很成功的人物形象,而这种很成功的人物形象通常都是悲剧收场。。。。but这样催泪啊,优秀的编剧应该善于发高档的便当不是吗(我在讲什么😓)
关于问奈何和荧祸。。。我真的很奇怪问奈何你是怎么把孩子拉扯大的?荧祸啊你的生命力真是顽强。但是问奈何这脆弱的模样真戳我。。。现在台面上没几个像样的boss,问奈何你需要努力搞事呀
夜雨沧神和白秋枫的线有意思,这种套路我百吃不厌

追剧真特么难过。。。每天掰着日子过,只想快更新!追了两周回来看lof里面的太太大佬们名字改到我找不到人。。。。

记录一下看剧观感

天道主真的好紫啊!紫薯丸子简直不要太贴切,这脸比海报好看,对比一下老剧的紫阳,造型可以说很还原了。性格也挺符合老剧的,锱铢必较。
昨天疯狂补玄天六阳的线补了一半,感觉紫阳就是那种表面温和实际心机深沉的人。不过老剧里玄天六阳是师兄弟,这里变成结拜兄弟了,结拜的总感觉不如师兄弟关系铁╯﹏╰就像静涛君说的一群人结拜总会出一两个叛徒或者拖油瓶。。。。
师兄弟也好,结拜兄弟也好,大哥你一出来还没露面就先对曾经舍命救你们的墨阳的独子豁青云下死手,露面了就要揍青阳,这大哥做的😒……你牛逼你厉害你快去打反派啊→_→

荧祸元佛子问奈何六弑那条线一言难尽,一直人人各自说骚话,弄地人云里雾里。目前没兴趣。

少棠小哥哥居然这么快就死了,死的苦状万分啊😭😭😭😭还有夜雨沧神扒皮的操作看得我心惊肉跳,真是霹雳本色。。。不过夜雨假扮少棠感觉一集都装不下去,性格差异太大了

别惜楼和默如渊本性良善,这是要成为正道栋梁的潜质啊,是说小默和骊无双的师傅宁真君很坑啊,身患绝症时日无多但一心就想着弄死青阳,故意让骊无双打死自己,拉一心只在刀术的大徒弟下水背锅,然后欺骗单纯的小徒弟去替自己报仇。。。。可怜的小默,之前我还以为你是坏人,误会你了

青阳下个星期就要被虐了,难过……虽然我觉得砸琴弹唢呐(不是)的道主最帅了,但是想想也知道编剧的套路∏_∏才刚刚复出,忽然自己的战龙之力变成别人的了,忽然大师兄复活了,忽然自己以前的兄弟情义都变成阴谋算计了。。。道主你好惨(允悲)(允悲)
据说云忘归小哥也要不妙,之前刷天命的时候把儒门的线落掉了,但是看云小哥目前是儒门唯一一个状态清醒正常的人啊。。。儒门也危险啊

来说一点新剧感想
天道主,邪教头子没差,想看他失败的模样了😏
静涛君不错哟,谈吐风趣,造型清爽,见解独到,不过。。。我感觉他会被发便当,不为什么,编剧就是喜欢干这种事(允悲)
论打戏我更喜欢青阳拍琴揍人
各期主打总是又忙又悲催,青阳子一边要打妖魔鬼怪,一边要找龙魂,一边道门后院起火,一边儒教估计也不省心,我感觉已经预见青阳未来的苦逼日子了……唉,想我道主演技惊人潜入敌营飙戏好几档血都没吐过几次
最后说一句,素还真依然没有回来,我好想他。。。。。😭😭😭😭

疯狂刷剧刷完天命系列,wc青阳子怎么这么帅这么霸气这么有魅力!!!一直是他的路人粉,忽然变成死忠粉了,道主威武!!!

素还真会刊166,224,209,213加印,截止11月15号。订单满300起印!订单未满300霹雳将不予受理。
加印仅此一次!大家都来看看吧!天启素贤皇素贵妃素你值得拥有!
可加入826514117素还真会刊加印群了解详情

这个十月怎么这么难过😭😭😭😭

天佛是我看霹雳以来唯一一个没看到有开心的剧情的角色。。。。

素衣飘举揽劲风
还巢双燕戏霞采
真情相如听簷铃
爱过千秋亦是爱
      我能找出一百个他们不能在一起的理由,然而我依然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如果让我去写剧本,我一定也会让他们be,但是,我依然觉得他们应该得到幸福。
这就是我对素风的看法,素风可逆不可拆

周末是熬夜的好时候。。。。熬到大半夜饿得慌,做着摘抄就在草稿本上画画,好久没画了,唉,终于还是对他们下手了

淌过小溪去军训